养在吴邪家浴缸里的一条咸鱼

暗影猎兽者和水晶猎龙者的语音

花木兰:水晶啊,让我的掉宝率高些再高些吧
兰陵王:水晶无法提高掉宝率,我的暗刃可以
兰陵王:无限肆虐的狩魂 解禁暗之猎刃
花木兰:极致燃烧的守魂,挥舞屠龙之刃
兰陵王:捕获 人生唯一的专注
花木兰:本行三件事,猎龙驯龙调教龙
兰陵王:连续讨伐
花木兰:斩昧上升
兰陵王:没有尾巴和兽耳 算什么宠物
新的捕获
花木兰:你眼中的自己是条猛龙,我眼中的你是欠缺调教的蚯蚓宝宝
花木兰:最成功的龙骑士,只刷掉率最低的那条龙
兰陵王:最成功的狩猎者 猎取的 可不仅仅是龙
兰陵王:今天出门前拜过主宰以及峡谷野生动物了吗?
花木兰:大龙保护计划,让峡谷永远只有一条大龙
兰陵王:猫车说走就走
花木兰:猫车说到就到
花木兰:猫车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
猎龙者:小白龙,别躲在战争迷雾里玩捉迷藏啦,快快做姐的新宠物吧
猎兽者:没有尾巴和兽耳,算什么宠物

花木兰的我不知道语音全不全...
暗隐猎兽者 兰陵王    CV:沈磊

水晶无法提高掉宝率,我的暗刃可以
无限肆虐的狩魂 解禁暗之猎刃
捕获 人生唯一的专注

连续讨伐
呵 嘿 呀(普攻)
怎么办 只想约你刷个主宰
掐着钟点偷掉大龙什么的 哼 雕虫小技
猫车 说走就走
时机可以被精确计算 乐趣 不能
没有尾巴和兽耳 算什么宠物
新的捕获
今天出门前拜过主宰以及峡谷野生动物了吗?
最成功的狩猎者 猎取的 可不仅仅是龙

评论(1)
热度(65)

© 欺诈魔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