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在吴邪家浴缸里的一条咸鱼

百里玄策语音


全场醒目担当!

我有哥哥你没有,这就是任性的理由!

飞镰很兴奋,飞镰认为自己可以一挑五!

哥哥,如果不能深切感受到自己活着,存在有什么意义!

即使哥哥失约,我,也只能选择原谅你!

啊?谁偷吃了哥哥给我做的晚餐,剩下的全是草!

做守护你的链刃,撕裂暗箭。

没有哥哥的人群,那么孤独!

最恐怖的生物,明明是人类!

如果拒绝队长,飞镰会瑟瑟发抖!

来玩生存游戏吧,很酷的,你来出演,生无可恋。

好的队长,是的队长!

经历过绝望吗?

怎么办,我开始失控了!

你的遗言又长又无聊,需要来个利落的总结。

稳住,你们能赢,才怪!

成……成年人的世界才是最可怕的!

无聊又厌烦呐,过时的成年人世界。

多么痛恨哥哥的失约,就有多么思念他。

快!看我真诚的眼神!在替你的生命倒计时!

答应我,别在飞镰的攻击范围徘徊,它太冲动!

大叔的朋友当然也是大叔啦!

警报!开大警报!

哥哥不在的时候……看到了修罗场。

讲道理,有哥哥罩的小疯子,简直不讲道理!

请开始你的表演,因为……我也要开始了!

评论(1)
热度(90)

© 欺诈魔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